close

昨天臨時被所辦小姐抓來當研討會的司儀....

想說是一次未曾有過的經驗....

於是欣然接受摟...

其實害怕的不是怯場...而是太早起...

因為本人已經過慣夜貓子的生活...

六點多會醒著應該是沒睡比較有可能...

所以勒...昨天早早吞了安眠藥睡去...

埃埃...為了賺那幾百塊跟學個經驗....

六點半ㄝ....六點半就起來了....

好累好累....打哈欠中...

不過真有趣阿...在台上看一堆有名望的學者互相寒喧...

突然發現...就算是成就再高的人....

其實適當的social還是需要的...

我想這就是人類是群居的一大要因吧....

在我們學習的過程之中...

專業的知識或許很重要...

但是...學習社會化又何嘗不重要呢??

我們如果說一個人很社會化...

可能是指他很假...但其實多少也帶著贊同的意味吧....

我雖然不喜歡很假的人....

但更討厭一點都不圓滑的傢伙...

不要跟我說這樣是很忠於自我....

ok...那他就去忠於自我吧...

我想這樣的人也不需要什麼朋友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b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