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好姊妹之一 Cindy的25歲生日

遠在美國攻讀博士的他~~

沒辦法在我們的陪伴之下過生日

總覺得好孤單好孤單阿~~

(或許也只是我一廂情願的想法)



他是我國中二年級同班的同學

在我還念一年級的時候

就久仰其大名~~我想念延平的男生沒有沒喜歡過他的吧~~

當我第一次看到他時~~

只覺得怎麼會是這麼循規蹈矩的好學生??



總之~~~我們變成好朋友啦

在國中那種莫名其妙的年紀中~~

我很慶幸我有這個朋友

幫助我不至於脫離人生正常的軌道~~

而且這各循規蹈矩的好孩子還是我們之中第一各有男友的呢~~

不愧是各方面都表現很傑出的好孩子~~



或許現在和過去已有很大的差距

不過我們的友情依舊~~

你永遠是我心中那各好孩子~~

希望你在美國好好努力

成為我們姊妹中第一個博士~~

等暑假的時候一定要好好的相聚~~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b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