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一天晚上七手八腳的胡亂收了行李
再把一大堆韓劇綜藝節目轉到ipod
一轉眼已經凌晨三點 隔天卻還要值班
為了不多請一天假又可以早點下班去機場
我甘願免費幫同事值一天班
只好匆匆睡了兩個多小時就去上班了
沒想到我五點45出門時 我哥早就去上班了
看來大家都還有很多還沒做完的事情!!

一整天匆匆忙忙亂七八糟的過完
好多事情接踵而來 比平常忙個好幾倍吧
為了要四點準時回家接我哥和大嫂
真的是卯足了勁用我最大的能力把事情都處理完
趕回家之後 大嫂也是才剛回到新竹
於是三各非常忙碌又匆忙的人開車前往桃園的家
由於這次的機票是我娘付的錢
所以只好停在桃園的家在換計程車去機場
還好一切順利的辦好check-in 也吃了必吃的漢堡王
悠閒的逛了一下免稅商店之後 慢慢晃到登機門
滿滿等候登機的旅客 這班機一定是大滿
當我們三個有一搭沒一搭的聊著天時
地勤宣佈飛機要delay一小時
靠!!因為我們到舊金山還要轉機
所以delay一小時擺明了要我們去死
但沒辦法 都delay了也只能想說飛機會開快一點

好不容易坐上飛機 吃了異常難吃的飛機餐
又看了一部給我很多啟示的"門徒"之後
不知不覺的進入了夢鄉 畢竟也快24小時沒睡了
又不知不覺的醒了 斷斷續續的看了"扶桑花女孩"
在吃了頓還ok的早餐 突然警覺有可能敢不上往salt lake city的班機
趕快請了空服員問他們該怎麼辦
長榮的服務真的有越來越進步 空服員馬上幫我們聯絡地面
等一接到空橋馬上有地勤協助我們通關
果然飛機一降落空服員馬上在眾目睽睽下請我們到門口邊
等一開門果真有地勤帶著我們衝 第一次在機場狂奔
內心暗幹gate幹嘛那麼大~~好不容易過了移民關
地勤告訴我們只能選擇放棄等行李或是明天坐第一班飛機
為了和爸媽趕快團聚 我們選擇放棄等行李直接衝

終於終於趕上了前往salt lake city的班機
超小的飛機一路搖搖晃晃的 好不容易降落了居然沒有空橋可以使用
因為這種莫名的理由delay了半小時
見到爸媽的一刻真的好感動喔!!!
處理好行李的問題之後就搭上爸爸公司的新車回家摟
爸爸公司的同事幫我們租了一間HOUSE
總共有10幾間房間 裡面一應俱全真不賴
第一天就在沒有行裡沒有換洗衣物的情況下
吃完康師父泡麵大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b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