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續兩年的過年都值班

第一年因為運氣差

抽到最累的特早班

不過荷包也滿滿的

因此今年決定自願錢最多的小夜

好好的存點我愛的小屋基金

其實滿喜歡過年值班的~~

空盪盪的公司可以很專心的做事

加上新年的氣氛存在

大家都很和氣的互相配合

總是有不同的同事自願買飯

大家也會帶家裡的食物過來一起分享

除了什麼事情都必須自己handle外

沒什麼不好的地方~~~



我們家很特殊~~

從小就沒有過年的習慣

因為爺爺奶奶早就移民

叔叔姑姑也都定居在國外

所以在台灣根本沒有親戚

也當然沒有所謂團圓飯這回事

只要我們一家四口一起吃飯就算是團圓

還記得小時後~~

每逢過年我爸就會安排環島旅行

後來開始安排出國的旅行

當時可能台灣人還沒有過年出去玩的習慣

到哪都是空蕩蕩也不會塞車

近幾年大家都喜歡過年出去玩

我們家反而趨於保守~~

每年過年都窩在家裡面

所以對我來說過年實在不代表什麼意義

反而讓我有點恐懼~~因為會無聊很久



現在自己開始工作了~~~

工作性質的關係讓我可以過年賺點小錢

雖然累又沒放到長假~~

但反正我是閒不下來的個性

在家裡呆著反而痛苦

期待著過完年後的小放假

我要去渡假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b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