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夜第一天 收到一個小秘密

有點驚訝 但是其實心理早就有數

很開心你第一個跟我講

雖然可能只因為我是你第一個遇到的人

有點捨不得也有點難過

因為我還是菜鳥的時候都是你包容我

老闆叫我做事時心理不甘願也是你聽我抱怨

今天我能夠成為一個還算可以的工程師

很大的一部份真的要謝謝你

能夠找到更好更喜歡的 真的要恭喜你也為你高興

但我想 當我歡送你的時候 我應該會大哭

還好還在同一個樓層 還是可以常見面

應該還是會努力坳你帶我們出去玩

很開心你能夠更上一層變成highlight我們的人

不捨+開心的心情 很難割捨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b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