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喜歡現在的自己

因為工作搞的一點活力都沒有

每天只想著趕快睡覺免的爬不起來

當年很衝的個性全都不見了

明明就很想出去走走

可是一想到接下來一個禮拜的辛苦

又懶惰了下來!!!

好像沒有什麼事情可以讓我提起完全的精神

這果然就是上班族的宿命嗎??

其實我知道我只是討厭早起

對於工作本身倒沒有太大的怨言

反正上什麼班都要早起

我真希望自己是個一到7點就會醒來的人

像我其他的家人一般

每次去公司看到這些有活力的同事

都不禁的感到由衷的佩服

我只要有他們的一半就滿足了!!!

其實上班之後讓我最感到害怕的

不是每天一成不變的生活

也不是每天累呼呼的

而是只要想到要這樣沒有期限的工作下去

就令人很不舒服

以前唸書都是有期限的

比如說大學就是念四年

研究所就是撐個兩年就結束了

但現在不一樣

只要還需要對自己負責的一天

就必須一直工作下去

這才是我內心由中感到恐懼的地方!!!

只希望時間久了就不會這麼想.....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b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