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最近很愛的一首歌

韓國超性感天后李孝利唱的"廢話"

很久很久以前就知道李孝利

在我還沒有注意韓國音樂之前就已經知道了

不過那時的印象停留在一個穿很少很愛扭的女生

一點也沒有想要聽她歌的欲望

好幾年下來 很疑惑她的屹立不搖

三星連續好幾年都用她做手機代言人

甚至耗費鉅資替她拍了迷你連續劇

而我也是因為這個迷你連續劇才發現了她的魅力

雖然是三星獨資的迷你連續劇

不過排場和架式卻一點都不迷你也不陽春

"如果相愛 就像他們一樣"是這部連續劇的片名

短短只有四集的內容裡

集結了超級大場面 還有韓國人最愛的白血病

還有灑狗血的黑道大追殺

老實說 劇情就是一般的韓劇

不過李孝利真的有一種莫名的魅力

聲音有點沙啞 長的卻很甜美

雖然沒什麼演過戲 不過演技卻挺自然的

身材又好到沒話說 害我也有點喜歡上她了

難怪以前FINK.L迷倒這麼多少男

重點是整齣劇最後演唱的"廢話"

真的感動到我了 有點滄桑的嗓音

加上很奇妙卻又很貼切的歌詞

最近這首歌一直繚繞在我的腦海中

決定把它放在網誌多洗腦一些人!!!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b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