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承認我還滿無聊的

前幾天和哈哈哈去吃鐵板燒

因為大家都是坐在一個大桌前面

所以可以很輕易的觀察別人的吃相

結果我發現 不管男女 吃東西嘴巴都是張開的耶

小時候我常常跟阿姨一家人出去吃飯

姨丈很堅持吃飯嘴巴一定要閉起來咬東西

他說這是一種禮貌 別人會很在意

所以我一直視吃飯嘴巴閉起來為一件很合理的事情

平常根本不會去注意這件事情

但因為吃鐵板燒太容易看到同桌的人

所以才注意到這件事情!!

總之我真的很無聊 不管你怎麼吃飯 每一頓飯都要開心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b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