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是風起雲湧的一個月~~

自7/1改組以後

一切都有了重大的改變

重到背不動的loading

第一次感覺到自己再也撐不下去

第一次和姐妹出門連笑都笑不出來

第一次一想到隔天要上班就害怕

每天晚上騎車時~~都想要哭著大喊

甚至連我現在想起之前的景象

都還是觸目驚心~~

我從沒想過自己是各耐操的好孩子

但也從沒想過自己會因為工作被打擊的這麼徹底

猶如工作一年之後才發現真面目一般~~



半個月後的現在~~

一切居然又回到最初

每天到公司渾渾噩噩的過一天

似乎很忙卻又說不出在忙什麼

不過和同事越來越熟識~~

這是我最開心的地方吧!!

我很喜歡大家~~好像同學一般

可以開玩笑可以打鬧~~



制定了新目標~~

為自己的生活設定一些磨練和成長

人生不就是為了越來越好而努力~~

看到很多人都很上進的努力著~~

我也要開始幫自己制定一些目標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b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