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鐙鐙~~~ 8天7夜的旅程一轉眼到了最後一天

明天是一早醒來就要去機場 所以得好好把握當下啦

昨天參觀完三媽咖啡廳 今天要去我們藝聲自己設計新開幕的鼠兔咖啡囉

因為藝聲1984年生屬鼠 弟弟鍾真屬兔 所以就叫鼠兔咖啡

比起之前超小間擺明在騙迷妹的Handel and Gretel  鼠兔顯得非常有誠意

兩層樓的木造房屋走的是溫馨的鄉村風格 每個區塊都有不同的擺設

就算不是迷妹 應該也可以用客觀的角度好好欣賞這間咖啡廳

 

今天依舊是11點出門 先搭地鐵到建國大學入口站

接著從二號出口下來之後就左轉直走 遇到samsung mobile再左轉

走一下下就可以在一堆炸雞店中看到清新的小木屋"Mouse Rabbit Coffee"

朝思暮想的鼠兔咖啡~I'm coming 藝聲親自監工的咖啡店唷  

我本人好像跟藝聲爸爸特別有緣分 不管是昨天的why style還是今天的鼠兔

都只有看到爸爸的身影 人家想看鍾真啦(我很實際不求看到藝聲本人@@)

雖然咖啡店本身裝潢的很漂亮也沒有太多藝聲的影子 一般人應該也會喜歡

主燈也有鼠兔

室內一角 這是下次來要坐的位子~很舒服 還有走廊坐位喔~藝聲爸爸在這裡看報紙哈  

但我承認裡面坐的全都是迷妹 好像沒有只是來喝咖啡的民眾

飲料就是普普通通的好喝 但環境我真的滿喜歡的 下次還要來追星^^

 

喝完咖啡想起還沒有吃午餐 就在附近的巷子裡繞來繞去

無奈這裡的餐廳好像都是晚上才有營業 選來選去決定嘗試一下韓國豬腳

這間半開放式的豬腳餐廳真的很有青春的風格 用餐的客人都是一群一群的大學生

中午吃的豬腳店

青春洋溢的裝潢還半開放式的  

招牌的豬腳當然要點 還點了好吃的拌麵跟山豬肉

這間豬腳店很奇妙 好像只有一個店員 所以等了好一陣子豬腳才上桌

滿滿的豬肉說真的吃多了很膩 還好拌麵酸酸辣辣可以舒緩一下滿口肉的油膩感

好豐盛的豬腳大餐~  

但這一餐就算是憑著意志力也很難把他吃光光阿!!

另外備註一點 安國站超好吃年糕鍋在這裡也有連鎖店喔~

比起安國站的強強滾 建大這間店真的人很少 下次來試試看味道一不一樣吧

 

下午的行程依舊是追星行程 回到已經被遺忘很久的"紳士的品格"

有看過這部韓劇的人應該都記得伊秀洋裝脫線的地方吧

這是近期非常有人氣的"竹田咖啡街" 離首爾是中心有一點點距離的地方

是屬於來首爾太多次或是待太多天才會想去的景點

從建大入口站到竹田要經過好幾次轉車 轉到我現在看著地鐵圖完全想不起來怎麼到達的

總之就是要想盡辦法到達位在地鐵圖下半部的"竹田站" (大家可以自己研究一下)

我們從建大一路到竹田至少換了三班車 大概花了45分鐘左右

 

一出車站縱使我看了n個人的網誌 還把路上溜小孩的有錢人太太攔下來詢問

我們還是一直困在原點 差點打算放棄咖啡街直接去旁邊的e-mart逛超市了

還好號稱"反方向GPS"的林宜靜突然看懂Google衛星圖 才解決了我們原地打轉的困境

所以說 出門在外有網路跟智慧型手機真是太棒了 難怪現在出國都不用作功課 QQ

竹田咖啡街  

從車站走到咖啡街的路程大約15分鐘 沿途看到兩旁都是高樓大廈

感覺這裡有點像是首爾的衛星城市 規劃的還不錯有小山丘也有小溪

在路上遇到很多推著娃娃車的年輕媽媽 感覺有點像高級很多的竹北哈

 

走著走著會看到一個咖啡的標誌 此時往右轉有一排店面

接著來到竹田咖啡街~有咖啡的標誌代表到達囉  

 

接著左手邊看到BEANSBINS再左轉就到了藏在房子中間的竹田咖啡街

看到beansbins左轉就對了  

這個咖啡街腹地小小的 如果滿懷期待遠道而來 可能會有一點點失望

但我覺得還滿精緻的 兩旁都是漂亮的咖啡店餐廳 還有一些服飾店

可愛小店1

可愛童裝店~  

每一間小店都有自己特別的風格 閒來無事的午後很適合來這裡逛逛喝個下午茶

我們身為追星族 當然要去金道振喝下午茶的咖啡店朝聖一下

這間咖啡廳裝潢的很像書店 挑高的空間讓人感覺很relax

店內裝飾很沉靜~適合咖啡配本書  

主牆是由落地的大書櫃組成 各式各樣不同顏色大小的書本擺放起來色彩很豐富

剛好書櫃前還有一個大空桌 我們馬上佔地為王 難得在首爾可以坐的這麼鬆散

落地大書櫃~我也好想要  

雖然還是涼涼的四月天 但我們點了好吃的刨冰和火腿土司

在經歷了六天爆食之後 我決定要嘗試韓國人最愛的Americano來清清腸胃

我們點的好吃冰 飲料上桌了 為了愛吃鹹食的我~點了起司火腿土司  

悠閒的午後就是該浪費在這樣美麗的咖啡館裡with最愛的姊妹淘

我們四個相識超過15年的姊妹 就算只是坐著不說話也絲毫不會感到尷尬

其實玩到第七天 身心都稍稍感到有點疲倦 嘴巴也不爭氣的想吃點家鄉食物

有一個下午可以懶在咖啡廳裡真的是很幸福的事情呢

就這樣待到感覺窗外天色慢慢暗下來 我們才驚覺已經五點了

大致把竹田咖啡街繞了一下 內心暗自決定下次要好好來仔細看個夠

我們便踏著輕快的腳步走會竹田站準備回到首爾市區囉

 

我只能說六點搭上地鐵真是一個錯誤的決定 Friday night車廂滿滿的都是人

完全沒有位子可以坐 這趟又要搭特別久 算一算total要搭35站

我們就這樣一路擠來擠去到了弘大 沒想到今天的景點全都是我的初體驗阿

請不要笑我 我就真的來了七次首爾都沒有去弘大逛過街@@

我們打算先去吃了清爽的粥 再去現在非常紅的3CE好好逛個夠

連續吃了六天泡菜鍋烤肉這類重口味食物後 吃到清爽的粥真的好滿足

晚餐來到弘大,吃的是本粥  

上菜的時候還暗自想說這麼大碗怎麼吃 不知不覺也是整碗吃光光

吃得飽飽胃暖暖之後 一走出餐廳瞬間被弘大的人潮嚇傻了

如果要我一句話形容弘大 大概就是放大版的師大吧!!

各式各樣的小店 可愛的咖啡店充斥 街上來來往往的大學生

整個區域充滿了年輕的青春氣息 連我們都不自主的輕快了起來

感謝Google map 就算在錯綜複雜的小巷裡還是順利找到3CE

原來3CE是在Stylenanda裡面 一進去就感受到一股潮味 店員都是一些酷正妹

開放式的彩妝區可以讓大家試個夠 喜歡就跟酷妹店員說一聲

最後的行程~3CE大採購  

他會直接擺在櫃台 等買夠了在去結帳就可以 (酷妹很厲害都不會搞錯耶)

便宜品質好的3CE真是吸人血的可怕地方 有在化妝的應該都很難全身而退

各種顏色的指甲油 唇彩 眼影 無論是包裝還是顯色度都是一極棒

總之我們四個都各自敗了不少彩妝品回家~~

原來弘大這麼好玩 下次有機會一定要好好探索一下!!!

 

說長不長說短不短的首爾行結束了 明天一起床就是直奔機場

永遠的四人幫一起出遊真是太好玩了 希望初心者小品有愛上韓國喲~

下次H.伊純.彥文都一起來吧!!! YP Sisters forever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b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