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說2011都已經過了一半 這時才要寫去年10月的遊記

似乎太遲了~但基於本人的堅持 還是決定把這段旅程好好記錄下來!

9/23中秋節的隔一天~我和大逼踢在清晨四點從忠孝東路出發

先開車到南崁的家把車子停好 再搭計程車去機場集合

一切的計畫都是如此的perfecrt~卻害我們差點搭不上飛機

我南崁的家車庫有小車庫門和大車庫門之分

當時我把車停好之後就把車庫遙控器放在車內 然後關上小車庫門

想說大車庫門旁邊就有遙控裝置 殊不知那個遙控裝置早就沒電了

所以我跟大逼踢就被困在地下車庫的車道上

而我爸媽又遠在日本玩樂中 大清早的五點我也不好意思吵醒鄰居

我跟大逼踢就像油鍋上的螞蟻 著急又不知如何是好

還好最後一刻我連絡上我娘 而我娘連絡上鄰居

我們才得以趕上集合時間 雖然晚了10分鐘被導遊念了好久

但終究還是沒有浪費八萬塊的團費 我們要出發去新疆摟!!

 

這一趟路程非常遙遠 首先要搭飛機到香港 再轉船到深圳 接著搭國內線班機到烏魯木齊

第一天 團員之間都不太熟悉 也沒有先自我介紹之類的

所以基本上都是各自行動 時間到了就去登機門準備搭機

我們這團總共有20位團員 我想基本年齡應該在40歲左右吧

所以大家看到我們兩個都很好奇怎麼會想來這種老人行程

說實在的我跟大逼踢也已經是30歲的人了  只能說外表還稍稍能騙人

不過也因此佔了一些優勢 大家都把我們當小妹妹照顧

讓我第一次跟團的經驗真的是大成功!

 

說了這麼多廢話 我要開始介紹行程摟

我們首先搭機到香港 離轉船的時間還有兩小時左右

所以我和大逼踢就跑去吃粥和腸粉

我第一次接觸到齋腸粉沾芝麻花生醬 超級好吃的~

在香港轉船時吃個早餐~~    

吃飽之後就要搭船進深圳摟

之前從澳門搭到香港有很晃的不好經驗 不過這次進深圳倒是很平順

大約一小時多就到了深圳 好久沒踏進大陸的土地呀~上次應該都是大學了吧

接著我們要轉國內班機到烏魯木齊 因為口岸和機場有點距離

所以特別派了遊覽車把我們接過去 路途中還有奇妙的小兄弟來兜售山寨iphone

我們也偷偷的試用了一下~但根本一點都不像阿 拿出去準被人笑的

從深圳到烏魯木齊需要五小時的飛行時間

中途會發放超難吃飛機餐盒 我一直堅持不要空姐一直堅持要給我

終於經過漫長的五小時 窗外從一片嚴峻土黃色的高山景色變成綠洲一般的城市風貌

我們終於花了一天 從早上五點到晚上八點 抵達烏魯木齊了!!

地陪接到我們之後 便馬上帶我們吃晚餐 雖然很鹹但我吃得好開心

因為今天一整天幾乎沒有進食~餓到胃都要掉出來了

今晚下榻的旅館是全烏魯木齊第二高級的銀都酒店

真的很高級~一度讓我以為自己在香港呢!

房間也有五星級的架式  

疲勞的一天需要好好休息~明天就要開始我們的北疆之旅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b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