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二月就開始期待的World cup 終於經過激烈的小組賽 開始16強搶8強摟

我必須很慚愧的說 我就是所謂的"一月球迷"

平常其實很少看運動比賽(嚴格說應該是平常沒在看電視)

也沒有甚麼特定支持的球隊或球員 要說應該就是喜歡南美的球風吧(假巴西人上身)

今天看了烏拉圭對南韓的比賽 實在太想發表大見了

小組賽全都踢鐵桶陣 好看的比賽實在說不上有幾場

我偷偷的開心還好沒有熬夜看鐵桶vs踢不進大門比賽

強隊全都被鐵桶卡的死死 根本沒辦法好好發揮

今天第一場淘汰賽 果然整個比賽就活了起來

既然一定要分出勝負 總不能想著只守不攻吧

雖然我知道台灣大部分的人都很討厭南韓 

不過還是得說今天南韓踢得比我想像中好很多呢

應該算是雖敗猶榮吧 好幾球都有嚇到我說!!

而且朴智星也跑得太快了吧~~真是可惜沒人可以接應了

好期待接下來的每一場淘汰賽~~睡眠不足熬夜看球的時候到啦!!

ps亞洲只剩下日本啦~這次真的有讓我驚豔到~希望對巴拉圭可以讓我更驚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b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