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拖了將近半年才把波蘭的遊記寫好

但其實時時刻刻放在我的心裡

由於波蘭並不是個很熱門的地方(應該是相當冷門吧)

一開始一股腦的想去 加上大逼踢的無條件支持

而讓我膽子更大的將這次旅行付諸實現

一路上 無數的人問我為什麼會想去 甚至有人恐嚇我說會危險

我很開心又驕傲的告訴大家 我安全而且快樂的回來了

而且 我真的必須說 波蘭確實值得一去

或許和其他歐洲國家比起來 波蘭似乎還沒從鐵幕中走出來

可是他有他獨一無二的歷史 也讓這個國家看起來和別的歐洲國家似乎有點不一樣

在計畫行程時 在網路上得到很多網友的資料幫助

雖然我沒辦法給大家很有用又精美的訊息

可是我想要幫"決定要去波蘭"的人們打一劑強心針

如果有很想感受歐洲風卻又預算不足的人 真的可以考慮考慮喔~~~

大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b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