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盼了七個月的美國行終於要展開了

第一次 出發前一晚有睡覺耶~~

帶著新買的硬殼旅行箱超級興奮的心情

終於要逃離每天都想讓我離職的工作

前往亞美利堅共和國渡假摟~~~

 

我和大逼踢不知怎的~~六點不到就集合完畢

沒想到整個機場強強滾可能是連假的關係吧

辦好登機手續 就準備去免稅商店幫大家買菸酒啦

這次的我很理智櫥櫃內的保養品十年也用不完

所以只小小買了一個longchamp 比sogo便宜快一千真是划算

 

 

這次我們為了省錢搭了西北航空 路徑是台北飛東京 東京飛minneapolis

所以第一趟航程是輕鬆的2.5hr 西北不愧是便宜第一名 整台飛機爆滿壓!!

我們吃吃喝喝聊聊天一下就到了成田機場

買了要當拌手禮的小雞蛋糕和一箱jakariko 又吃了很貴但不難吃的烏龍麵

第二段長達11個小時辛苦的航程就要展開了

又是一班全滿的班機而我們兩個的座位是四人座的中間兩個

加上冷氣不知怎麼瘋狂的對著我們直吹

我們只好將身上的衣服全部包起來還第一次做飛機穿那麼多

一切的不順心 造就了11個小時只睡了20分鐘

還好有我媽的愛心壹周刊陪我們度過了漫長的11小時

 

終於要吃早餐了~~也就代表快要到目的地了!!

真想趕快見到陳彥文趕快離開這狹小的空間

好不容易下飛機居然遇到超龜速的媽媽移民官

這是我這趟旅程第一次見識到美國人的沒效率

慢吞吞的蓋手印照相~~他又慢慢的瀏覽我們的護照

居然問我為什麼這麼常出國?該跟他說因為我有出國病嗎?

總之在 一堆沒有意義的問題之後我終於自由了!!!

 

拿好行李一出關就看到陳彥文已經standby好了

有人接機的感覺還真是不賴

所以我提出了任性的要求 "我要吃韓國菜"

還記得去年去美國的時候一直雞歪我媽不合群不吃美國菜

結果這次我變成這個雞歪人了在被西北摧殘11小時後 我極度需要熱湯

吃的超級飽之後真的證明美國的韓國菜比台灣好吃100倍

不過也因為我的任性~~時間拖的太久

所以決定直接往北開到今天的落腳處Duluth

 

努力想要保持清醒的我在大逼踢淪陷後也不支倒地了

等一覺驚醒 已經在飯店前了

今天我們下塌的是我大力堅持住好一點的Radisson

反正整趟旅程只需要自費住宿兩天就不想屈就自己了

房間呈現一種很奇妙的多邊形床還可以調軟硬度(好像是美國目前很流行的產品)

 

窗外的景色很美可以看到港邊還有Duluth有名的升降橋

在吃晚餐之前 我們先洗了熱水澡以試圖勝過時差

穿的暖暖的準備去有名的black wood大快朵頤

 

由於這次的旅行去的是非常冷門的minnesoda

所以我跟大逼踢完全沒有準備也沒有旅遊書可以買

甚至別人問我要去美國哪裡我都會裝死

但 我們居然有志一同的查到這間餐廳非常好吃

既然是唯一有做的功課怎麼能不去參拜一下

果然真的好吃 好吃到之後我們在LA依舊念念不忘

開胃菜好吃 一定要點的rib eye也好吃

 

而且不算貴~~我們吃到還打包才75塊

等位子的人很多還好聰明的陳彥文有先定位 不然我們只能空等了

 

酒足飯飽之後 眼皮也差不多要掉下來了

我真的忘記回到飯店之後我是什麼時候睡著的!!

我愛去美國的時差~~讓我的生活健康的跟我媽媽一樣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b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