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大概是最近兩年唯一看過的一部台灣偶像劇吧
原本一點都不感興趣的 因為看了好多朋友的msn暱稱都推薦
加上又是我最愛的帥哥美女配上度假勝地的劇情
所幸delay非常久之後把它抓下來一次看完

其實就是一部淡淡的偶像劇
愛情淡淡的 親情淡淡的 有情淡淡的
沒有灑狗血的劇情 沒有白雪公主與王子的愛情
只有一堆死草莓族年輕人淡淡的生活紀事
總之有一種不切實際超理想化的感覺
對於已經工作好一陣子的我 只有冷笑面對
雖然淡淡的不怎麼精彩 但很符合我的口味
雖然我也喜歡第一集就一夜情上床的婆媽連續劇
但對於這種帶著淡淡哀愁的劇情也相當無法抵抗

李康宜還是一貫的演著大拉拉的女生
彭于晏和他的外型相符 是個沒心機到近乎白痴的男生
張鈞甯和白色巨塔裡一樣 捉摸不定的欠揍女
以上三位主角都讓我沒什麼感覺
比較令我驚艷的反倒是我不怎麼看好的阮經天
以前看他一付很偶像的樣子 沒想到可以把複雜的阿南詮釋的那麼好
看了他臉上不時浮出又快樂又痛苦的表情 真的心都揪在一起了!!

帥哥美女+藍藍的天白白的雲+墾丁悠閒的氣息
整部片子就已經先好看一半
對於我這種討厭曬太陽的人 實在很適合
在涼涼的冷氣房裡 看著男女主角曬到皮膚發亮
好像也親身體驗了一番 不過倒是沒笨到要一起去曬到發亮
和我一樣每逢夏天一定要和冷氣房相依為命的人
實在很適合躲再房間花一整天好好欣賞這部淡淡的偶像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b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