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忘了什麼時候開始

好像沒有太大的情緒起伏

除了難過一點快樂一點

好像沒有更多更多的生氣或是悲傷

或許和每天一成不變的生活有關

也或許只是自己逃避的不想去正視自己情緒的起伏



學生時代~~快樂的時候就大笑

難過的時候就大哭~~

不管有什麼事情一定要昭告天下

這就是我的個性~~什麼事情都藏不住的一個人

現在的我依舊還是我

但是已經學會把情緒隱藏起來

也學會把情緒用平淡的方式發洩到

不管遇到什麼事情

也只是過了一天就忘記了!!

我還學會另一種發洩情緒的管道

聽歌看連續劇的時候

就把自己的心情跟著劇情抒發掉

不僅很溫和對自己也沒傷害

可能就是這樣~~所以我瘋狂沉迷於韓劇吧!!

灑狗血的故事劇情很適合讓我進行屬於自己的發洩儀式



昨天因為老闆的一句話

既不開心又很難過

想著想著就哭了~~

哭的很傷心很悲壯

但我卻突然想起自己上次哭是什麼時候??

想不起來~~只記得同樣是為了工作的事情

好像也是為了同一個老闆

依舊哭的又傷心又悲壯!!!

我還是學不會把所有情緒都隱藏起來

遇到委屈或是挫折的地方

總是眼匡馬上就紅了~~

或許我可以利用沉迷於韓劇來釋放平常的小情緒

但還是無法解決突如其來的偶發狀況



或許別人依舊覺得我是一個脾氣很差又急燥的人

但我自己確實的感覺到自己的改變

一方面鼓勵自己繼續社會化

一方面又害怕失去原有的天真和單純

人總是沒辦法照著自己所有的想法去過生活

這就是長大的必經之路吧!!!



或許一年後~~我回頭看看自己的文章

會覺得當年真是杞人憂天

但這是我當下最真實的感受~~

混亂的思緒加上本來就很糟的文筆

我想應該沒有人知道我想表達的意思

只是紀錄我現在的想法和心情

也是幫助自己罹清現在的心境~~

還是要對自己說聲加油~~

繼續沉迷於韓劇跟韓國歌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b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